芝 加 哥 佛 光 山
Fo Guang Shan Chicago Buddhist Temple (IBPS)



2022/11/26  芝加哥佛光協會「有你真好」感恩聯誼活動








平面媒體報導




芝加哥佛光協會「有你真好」感恩聯誼活動



  【人間社記者: 李春勇】
  在歡慶感恩節的時刻,芝加哥佛光會第一分會也應節於11月26日舉辦「有你真好」感恩聯誼活動,邀請各分會的會員共同參與,藉由活動,會員們彼此交流、聯誼、關懷,如同是一家人,相互惜福,感恩陪伴!
  寒冷冬季裡,「有你真好」的音樂飄揚在寺院道場裡,在主持人崔萍燕師姐的開場,第一分會長林采菱及督導黃于文的致詞後,活動正式開始。活動包含了趣味的競賽遊戲以及精采的表演節目,遊戲考驗著個人的創意與隊員之間的默契。每一組都非常熱烈、積極的參與,加油聲不斷,相互鼓勵聲援!
  佛光小菩薩馮紫栩及馮云翊姊弟,以鋼琴、大提琴合奏世界名曲,第一分會會長林采菱的孫女宗野愛璃,也表演拿手的小提琴曲目。孩子們純熟,精彩的表演,展現出大將之風。接著由第一分會林采菱、謝芳媛、崔萍燕和郭笑榮師姐們,合唱「快皈投佛陀座下」,優美的旋律,裊繞整個道場,住持永嘉法師的壓軸獨唱,將「西方」歌詞中的意義傳遞給每一位佛光人。
  永嘉法師表示:在佛法上要報的四重恩是「國家恩•父母恩•師長恩•眾生恩」 ,從今天佛光人集體創作的活動中,體認佛門裡「感恩,有你真好」的意義,實現星雲大師行三好運動,時時心存感恩!
  最後在「四海都有佛光人」、「我的家鄉在佛光山」的大合唱中,圓滿結束。協會理事馮錦秀表示,第一分會以[人間音緣]歡唱、團舞律動、樂器演奏和遊戲競賽方式,帶動整個活動溫馨和樂,讓參加的人個個融入其中,歡喜愉悅,真的「有你真好」!

人間衛視